汇金地网
首页 技术大全 正文

铁岭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多元化人才的摇篮

来源:汇金地网 2024/2/26 12:38:56

目录预览:

铁岭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多元化人才的摇篮(1)

铁岭职业技术学院是辽宁省人政府举办的一所全日制本专科高等职业技术学院,坐落于辽宁省铁岭市,是全国首批示范性高职院校之一来自www.huijindi.com。学院成立于1978年,是辽宁省最早成立的职业技术学院之一,也是辽宁省唯一一所以“职业技术”为主题的高等院校。

学院概况

学院占地面积约为1600亩,建筑面积约为50万平方米。学院现有校园内教学楼、行政楼、学生公寓、图书馆、实训中心、运动场等各类设施全。学院现有教职工近800人,其中专任教师近600人,高级职称占比较高汇~金~地~网。学院现有各类专业50余个,盖了工、商、文、法、艺、教、医、农等多个领域。

办学特色

学院一直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学院设有多个实训中心,包括汽车维修、电子技术、机电一化、建筑工程等多个专业实训室,为学生提供了充足的实践机会。学院还多家企业合作,为学生提供实习机会,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www.huijindi.com

学院注重多元化人才的培养。学院开设了多个特色专业,如汽车检测维修、机器人技术应用、物流管理等,为学生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学院还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参加各类科技创新竞赛。

学院注重国际化教育www.huijindi.com。学院多个国外高校合作,开展学生交流项目。学院还邀请多名国外专家来校授课,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教育。

师资力量

铁岭职业技术学院:培养多元化人才的摇篮(1)

  学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师资伍。教师中有一大批具有博士、硕士学位,或国内外知名高校进修学习的优秀人才来自www.huijindi.com。学院还聘请了多名国内外知名专家担任客座教授,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社会责任

  学院一直秉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理念,注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学院多个企业合作,为企业提供人才培养和技术支持。学院还积极参社会公益活动,为当地社提供各种服务bVM

结语

  铁岭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注重实践能力培养、多元化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的高职院校,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相信学院的不断努力下,会培养出更多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

我说两句
0 条评论
请遵守当地法律法规
最新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做评论第一人吧!
相关文章
最新更新